Duskkkkkk

(lof已停用)伊剑+福班+成御+龙亚洁癖,逆家拆家请不要在我打tag的文下跳脸谢谢

听说百粉了要点文

已经截止啦。三个梗。
郭荀 出山之前喝酒看星星
太中 高中生啾也和他的哒崽笔记本+哒崽单键头
以及还有关系户(x)们要的太中芥(我就是不会写中芥你打我啊x)
手机艾特无力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居然已经百粉了(一脸羞愧地回望自己没填的坑.jpg)

唔,还是来开个点文啦。

琢磨了一下自己的水平,那么就在评论里抽三个梗吧(☜会有吗x)

BSD,MAGI,全职,三国,APH,SP,无CP或者CP可以是前面发的那些东西里出现过(或者提到了想写还没写x)的任意一个(除了喻黄因为我跳黄喻了xxx)!如果是没有出现过的只要带感我也会试试看?

也可以是对于某个系列的点梗,比方说“盛世年纪想看太宰逛平康坊!(bu)”或者“喂你那篇辛炎说好的续篇呢”或者“想继续看低血糖的贾法尔呀”我就写写写xxx(☜就是偷懒吧喂!x)

以及我我我其实不会开车喔………(☜)

嗯,就这样。谢谢之前喜欢的所有小红心小蓝手!我会继续努力的!(鞠躬)

还是稍微列一下比较会写的cp好了……凑嫑脸占个tag……哇居然打不下!?我挑几个比较想写打tag的吧xxx

BSD:太all(主要是太中和太芥?其他怕ooc太多),敦芥,社乱

MAGI:辛贾,辛炎

全职:黄喻

三国:郭荀

APH:耀all(主要是耀菊?),苏英,威英,米英

SP:Style

评论(39)

热度(11)